有些旅人們為了想要深度旅遊,會特別參加當地的活動來讓自己的旅程更精采。然而,最麻煩的是一般觀光客根本不知道從何查起。

除了聖誕節比較有名之外,其他的平常日活動畢竟真的不知道哪時候會有舉辦。

所以這篇人妻要來教大家「如何快速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因為這是最近人妻發現的一個網站,覺得應該對大家有幫助,所以介紹給大家!)

如果你還沒決定好哪時候要來匈牙利遊玩,可以參考底下這篇文章來幫助自己規劃行程喔:


?出發前,你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

匈牙利自由行必備工具:

匈牙利自由行必讀攻略:





快速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網站聯結


網站連結► programturizmus

這個網站僅有匈牙利文,沒有英文。需要大家自己使用瀏覽器的翻譯。(建議最好使用電腦觀看與操作比較好,雖然用瀏覽器翻譯網頁沒辦法太精準,但至少看得懂。)

►該網站的特點:

  • 裡面的活動有許多分類,大部分可以找到比較熱門的節慶活動,例如:「國慶日、聖誕節」、「萬聖節」、「復活節」等等匈牙利國定假日活動幾乎都會附上。
  • 就算不是國定假日,也可以查得到平常的小活動。
  • 匈牙利各地的活動都會有,因此不只是布達佩斯市區內的活動而已,很適合想要去郊區體驗活動的人。
  • 有些活動是免費的,但有些需要買票,如果預算有限,可以挑選免費的當地活動。


快速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操作示範


因為太多當地活動,人妻就舉例「8/20國慶日(聖伊斯特萬日)」做為教學範例。最常使用的方法分為:「類別」、「旅遊日期」、「地點」這三種方式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




► 使用「類別」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


在這個網站上其實已經列出所有匈牙利國定假日的列表,因此你只需要選擇你想要查詢的「國定假日」,就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出現!

  • 步驟一:從類別中,選擇Holiday類別,找出想要查詢的國定假日活動。
  • 步驟二:例如選擇Augusztus 20(匈牙利聖伊斯特萬國慶日)


  • 步驟三:點選後,所有匈牙利各地的關於匈牙利聖伊斯特萬國慶日活動都會列出來,大家再從中去找詳細資訊即可。



► 使用「日期」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


如果你是想要查詢自己來匈牙利的那幾天有沒有特殊活動的話,可以使用「日期」來查詢:

  • 點選藍色框的日期
  • 也可以使用手動輸入日期(人妻式驗過後,建議不要輸入區間,因為常常區間拉大,就找不到當地活動),建議直接輸入一天的區間即可,例如:12/12/-12/12。



人妻試驗過後,發現所搜尋出來的列表前半段都是付費的一些活動和套票。建議大家可以一個一個慢慢找有沒有免費的活動藏在其中。

個人認為「用日期」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這個方法不太好用,因此還是建議地一種方法「使用「類別」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比較方便。



► 使用「地點」查詢匈牙利當地活動


如果你本身還不知道要出發的時間,但想要找找看你要去的地方有甚麼活動的話,可以使用「地點」來查詢當地活動。

  • 可以自己手動輸入地點
  • 或是用下拉式選單去選擇地點

如果不確定旅行日期,就不用輸入日期,選擇地點就好。




總結


人妻覺得最好搜尋的就是由「節日」去找當地的活動,可以找到比較多不一樣的活動。(延伸閱讀:匈牙利2020-2021年國定假日,內附你想不到的國定假日玩法

另外,以下幾點大家需要注意:

  • 這個網站是可以買票的,但人妻覺得大家可以不一定要買(依照個人需求選購就好)。
  • 這個網站介紹給大家主要是給旅人們可以找到一些免費的當地活動,算是一個資訊查詢,所以並不希望大家特別花錢買門票、套票。
  • 出發前建議再多查資料做確認,以免撲空(畢竟匈牙利的網站資訊常常做的很不成熟…多查詢,有備無患)

總之,大家可以自己點點看、玩玩看,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免費當地活動。如果使用手機的人,建議換成電腦來瀏覽比較清楚,並且記得使用網頁翻譯喔(因為這個網站沒有英文版)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在底下留言給我,人妻會迅速回覆的!若想要得到更多匈牙利旅遊、生活的資訊,歡迎訂閱免費電子報!




?出發前,你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

匈牙利自由行必備工具:

匈牙利自由行必讀攻略:

You might also enjoy:

歡迎你留下你的問題或是分享你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