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部落格紀錄?- 第二個部落格漸入佳境, 在人妻的部落格紀錄中,如果大家有認真讀過?,就會知道人妻在去年2019年的12月開始經營第二個部落格,沒錯,目前經營了第4個月,第二個部落格流量也漸漸開始穩定提升?。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疫情延燒到許多各行各業的行業,有些行業停業、有些人可能現在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知道在家要做甚麼?,若你想要趁著這段時間多一點【被動收入】,那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養成經營部落格的習慣~

PS:人妻在半年後又再次寫關於第二個部落格的紀錄,日流量突破1500人次了!,有興趣可以看這一篇:2020年8月紀錄|部落格如何日流量破千,逼近2000人次?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二個部落格主題-流量變化

?第二個部落格流量如何變化?

跟我當初預期的差不多?,從2019年12月算起,大約是在第三、四個月(約在2020年2月)的時候流量才漸漸提升(如圖),這與人妻第一個部落格(就是這個Follow me to Hungary的部落格)的走勢是差不多的。

  12月 1月 2月 3月19日止
月流量 215人次 557人次 1699人次 1891人次
平均日流量 7人次/日流量 18人次/日流量 59人次/日流量 97人次/日流量
      ✔ 開始驟升 ✔ 開始驟升
當月文章量 10篇 10篇 6篇 11篇


– – – – – – – – – – 

第二個部落格主題-會不會我寫的文章沒人要看?

?任何主題都有人看嗎?

當然有人看?‍?,人妻一定要給大家一個觀念,所有的部落格主題一定都會有人看,天底下幾十億人口,總會找到與你喜歡的東西有共鳴的人。

數據會說話,其實我在經營的第一個月很緊張,因為這跟我第一個部落格的走勢很不像,比我第一個部落格更少流量?。不過從第二個月開始,流量走勢逐漸提升,就讓我放心了?。


– – – – – – – – – – 

部落格經營的公式=文章數多+至少堅持三個月

?我要怎麼經營部落格?

在人妻經營了第二個部落格之後,非常確定部落格經營的公式=文章數多+至少堅持三個月,有認真看人妻部落格經營系列文就知道,我的目標是經營10個部落格,現在已經順利將第二個部落格經營起來。所以跟大家分享,目前經營部落格的步驟大約如下:

  1. 選主題(可參考5分鐘了解你該寫甚麼部落格主題✍|親身經驗分享部落格常見問題)
  2. 自架網站或是選免費部落格平台
  3. 卯起來寫文章(如果心有餘力,最好一個月15篇)
  4. 持續至少3月以上的時間(因為流量都是在第3、4個月時才會增加)

不管你選甚麼主題都沒有關係✍,只要堅持持續寫下去,一定會有成果的?‍?。趁著這次疫情在家的時間多,也可以開始你第一個部落格吧!!!!! 幫自己創造一份被動收入?~

You might also enjoy:

1 Comment

  1. 旅遊部落客更新一定會比其他類的慢,每次看到日更的旅遊部落客排在SEO首位就非常不爽,都是寫Top 10的文章然後都用訂房平台的照片,根本沒實際去體驗過就寫一些很籠統的文字。

歡迎你留下你的問題或是分享你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