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亞洲中心(Asia Center)卡丁車體驗, 這篇算是人妻在匈牙利的另類玩法,大概只有住在匈牙利的人才會想要來玩這個吧,畢竟誰會想要到匈牙利旅遊特別安排玩卡丁車這種東西,對吧? 這篇只是一篇生活體驗紀錄文,因為人妻覺得一般遊客不會想要到匈牙利玩這種東西,但如果你來到匈牙利,有多餘的時間想要體驗還是很歡迎的! 有興趣的人再用留言或email詢問人妻詳細資訊吧。

感覺開車真的會上癮,自從有了汽車駕照,超級想玩gokart。早在幾年前來匈牙利就差點被人夫的朋友拖去玩,雖然沒有駕照也是能開啦,只是以前沒駕照沒踩過油門和煞車,很怕在匈牙利成為馬路三寶第一人,造成別人生命危險,只好等到現在有汽車駕照才去玩,沒想到一玩就上癮。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匈牙利人對賽車很有興趣,而且就人妻在匈牙利的觀察,匈牙利人很愛開快車! 相對來說,匈牙利人對於別人開車太慢會有點不耐煩(但這情形似乎只會在市區較常發生),尤其在市區你會發現很常聽到喇叭聲,只要你突然在紅綠燈前恍神一秒,就會被按喇叭喔~所以人妻一直無法突破心魔在市區開車。

報名GoKarting流程

至櫃台寫基本資料

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張表寫基本資料,大概是姓名(不需要真實姓名,我只用簡單的英文名字也可以)、email就可以,然後最主要的就是要簽名一張切結書(大概是自己飆車風險自負的概念吧XD) 

至電腦輸入資料

電腦跟紙本資料一樣,只要輸入姓名和email就好。需要輸入電腦是因為在比賽過程中會把你的成績電子化,然後幫你安排每個賽程的車號和出發位置。

選安全帽、等待比賽開始

當天我與人夫是和一大堆人一起來同樂的,人夫的好朋友把他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叫來玩了XD 但其實只要三四個人也可以,只是這樣比較不刺激了。聽說人夫朋友的親戚朋友們每兩個禮拜就來玩一次,那個…警察杯杯,未滿18的小孩都飆得比我快是對的嗎? 姐整場總共被撞了三次,欸欸欸,這是賽車不是碰碰車好嗎?趁機報仇是吧

這場的比賽賽制是比時間速度和排名(大約比賽三輪),另一種賽制則是比照F1的賽制,需要比賽好幾輪,然後還會頒發小獎盃喔(如下圖那樣),而且還會有頒發小儀式,其實還挺有紀念價值的。

而整場就姐最慢,連三場都最後一名,每個人都咻咻咻從我身邊過去,很怕自己成為擋路的那個,所以一直待在外圈,像個老人一樣慢慢開!但是人夫說我每一個lap是進步最多的,大概是從大龜速漸漸變成小龜速的概念。看看人夫帥氣的模樣,我在路上簡直是擋路的障礙物啊XD

後記

在台灣再駕訓班上路時速最快只到40,哈哈哈哈哈。然後我們在晚餐時間討論開車的事,人夫的弟弟說:「如果我公公在我後面開車,一定會超生氣」。我就說吧,匈牙利人開出有點沒耐心...

 

▍??其他延伸閱讀?? ▍

這是人妻針對匈牙利旅遊文章的總整理,方便正在做行前功課的旅人們可以知道所有匈牙利的景點必去排名和實用連結喔! 匈牙利自由行超級懶人包 |【必遊景點】總整理與排名(2020更新)

?出發前,你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

匈牙利自由行必備工具:

匈牙利自由行必讀攻略:

You might also enjoy:

歡迎你留下你的問題或是分享你的經驗??